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其他通知 > 正文
 
关于填写“浙江省普通高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调查问卷的紧急通知
2017年05月15日 20:24      浏览:

各位教师、学生:

浙江省教育厅近日在进行“浙江省普通高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问卷调查,调查链接地址http://gzdc.zjedu.gov.cn/otherList.请各位收到邀请短信的老师、学生尽快登录后填写调查问卷。

学生填写流程如下:登录链接地址-界面中点击“我为学校来建言”-用手机号码登录-填写问卷-提交。

教师填写流程如下:登录链接地址-界面中点击“教师参与教学管理”-用手机号码登录-填写问卷-提交。

问卷截止时间是5月16日(明天)下午5点,请各位老师、学生抓紧时间,谢谢配合!

教务处

2017年5月15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