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学科竞赛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学科竞赛类 > 正文
 
关于组织“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大赛浙江财经大学校内实践选拔赛”的通知
2017年12月28日 14:12      浏览:

 

各学院、学生各班: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本科组)》精神,现将浙江财经大学校内选拔赛组织实施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知识赛合格的参赛选手自愿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参加选拔赛。

2.竞赛形式:

(1)校内选拔赛主要依据参赛队伍的市场调查分析报告进行评定(市场调查分析主题可为:针对企业活动开展的市场调查、针对居民或个人活动开展的消费调查,为政府或学术研究开展的社会调查,形式不限。市场调查分析报告字数要求8000-10000字。实践赛要求及评分规则见《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意见》)。

(2)正大命题赛:拟选正大调研命题的团队于 2018 1 12日前,将正大命题赛报名表发至校内赛委员会邮箱(tddszufe@126.com)。报名表及选题请参考附件2:市场调查大赛正大命题赛及选题。

3.进度安排:

1请各参赛队于2018330前报名,并将报名表、市场调查分析报告word文档(格式要求参照浙江财经大学毕业论文格式——见附件)及原始调查问卷发至校内赛委员会邮箱(tddszufe@126.com)。2018410前,我校在校内选拔赛的基础上,推荐8支参赛队参加浙江省分赛区选拔赛,同时评出浙江财经大学分赛区一、二、三等奖若干队。

如有不明事宜,请咨询数据科学学院吴佳佳老师,联系电话:86731839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校内选拔报名表及报告格式规范

附件2:市场调查大赛正大命题赛及选题

附件3: 校内选拔赛评分标准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