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课程建设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课程建设类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2017年04月10日 08:40  浙财大教〔2017〕5号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为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丰富教育教学资源,提升教学质量,学校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现将立项建设名单(附件1)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任务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综合考察课程的教学内容与资源、教学设计与方法、教学活动与评价、教学效果与影响、团队支持与服务等要素,立项课程要根据在线开放课程的特点,重新规划课程内容和结构,以学生学习成效为导向做好教学设计,在省级课程共享平台(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积极开展建设和应用。参照《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附件2)开展课程建设,上线运行至少1学期后方可申请验收。

二、支持政策

1.项目建设期为1年,由项目负责人根据建设要求自行建设并开展应用,建设经费从学院打包经费中支付。

2.由于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采取先建设后立项的原则,本次未能立项的项目,学院可根据情况支持其在省级课程共享平台上先行建设,如能立项为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学院可追加建设经费。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2017年4月7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