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课程建设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课程建设类 > 正文
 
关于举办Blackboard网络课堂教学平台应用培训的通知
2016年04月08日 14:19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全校教师: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信息化水平,推进课程教学改革,学校购买了国内外高校广泛使用的“Blackboard网络课堂教学平台”,平台现已可投入使用,原“天空教室”网络教学平台将择时停止使用。为做好Blackboard网络课堂教学平台应用推广工作,使各位老师在日常教学中能够更好地应用该平台开展网络辅助教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决定近期组织开展平台应用教师集中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4月14日开始,每周二、周四上下午各一场(4月21日周四仅安排下午),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培训,每场次培训内容相同。个别教师当天有课的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参加其他场次。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学院(部)

培训时间

地点

金融学院、财税学院

4月14日(周四)上午9:00

F504

经济学院、国际学院

4月14日(周四)下午13:30

E503

工商学院、人文学院

4月19日(周二)上午9:00

E503

外语学院、体育部

4月19日(周二)下午13:30

E503

信管学院、数科学院

4月21日(周四)下午13:30

E503

公管学院、马院

4月26日(周二)上午9:00

E503

会计学院、法学院、艺术学院

4月26日(周二)下午13:30

E503

二、培训内容

主要介绍Blackboard平台的使用入门;基本功能;课件制作、工具设置与使用;交流互动;学生作业与试题管理使用;移动平台的使用方法;用户管理及资源库使用等。

请各学院(部)认真组织本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年4月8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