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教学改革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教学改革类 > 正文
 
2022年校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公示
2022年06月28日 13:50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为奖励和表彰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果的集体和个人,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学校组织了202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

经负责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校外专家评审和会评,拟确定本科组“AACSB核心能力视角下一核双翼四驱中美合作项目营销人才培养模式”等项成果为等奖;浙江三个地资源优势活化思政课育人的实践与探索等四项成果为一等奖;“瞄准需求 幸福引领 数字赋能:两嵌入、三融合、四协同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实践”等项成果为二等奖。

拟确定研究生组思政引领· 融合提升·协同驱动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构建与实践”为特等奖;一平台两融合四贯通税务硕士人才培养新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为一等奖;四位一体·四维协同·四化共振数据科学类研究生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为二等奖。具体名单见附件。

对以上结果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教务处和研究生院联系。

公示时间:2022628-202272

公示期内,任何部门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单位反映情况应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提倡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老师 13456302955(本科组)

施老师 18768197341(研究生组)

                                                                        

 

教务处、研究生院

2022.06.28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