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教学改革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教学改革类 > 正文
 
转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学情研究与教学发展协作组2017年度“学情研究与教学发展论坛”征文启示》的通知
2017年07月20日 21:14      浏览:

各教师、教学管理人员:

当前,我国的教育改革发展正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高等教育面临着全球社会经济形势变化的机遇与挑战,中国高等教育的舞台是全球的舞台,中国高等学校的坐标是国际坐标,中国高等学校的竞争是国际竞争。这样的宏观背景对高校的人才培养将会带来什么样冲击?如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了对这些问题有更加系统和深入的认识,促进财经类高校内涵发展,共同谋划财经教育教学的未来方向,学情研究与教学发展协作组将组织开展2017年度的学情研究与教学发展论坛征文活动。

协作组秘书处将对征集到的论文择优结集出版。还将组织专家对投稿论文开展优秀论文评选,计划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并对获奖论文进行表彰和奖励。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将在协作组年会上做主题演讲。

有关征文的范围、格式要求等详见附件。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希望我校教师和教管人员踊跃投稿。

同时,希望参与投稿的我校作者,将稿件同时发送至jwc@zufe.edu.cn ,附件名称格式为“作者+单位名+文章名”,时间在820日前,以便教务处统计。

 

附件: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学情研究与教学发展协作组2017年度“学情研究与教学发展论坛”征文启事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720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