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考试管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考试管理类 > 正文
 
关于2013年杭州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浙财院考点)的通知
2013年03月14日 08:20  浙财院教通〔2013〕11号    浏览:

根据杭州市人事考试办公室的通知,2013年杭州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定于2013年3月16日进行。为做好本次考试我校考点的考试工作,确保考试规范、有序的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科目

考试科目

申论

考试时间

2013年3月16日09:00-11:30

考试科目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考试时间

2013年3月16日13:30-15:30

考试科目

心理测评(公安类)

考试时间

2013年3月16日16:10-17:00

二、考试考场安排

本次考试考场安排详见2013年杭州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浙财院考点考场情况表(见附件1)。

三、监考人员须知

1、3月16日上午的考试,所有监考人员须在7:50前到考务办公室C110报到,参加考前培训(7:50培训开始),监考人员名字前带*的为考场负责人,负责领取试卷、考生座次表和座位贴等监考工作材料,领完后直入考场

2、3月16日下午的考试,考场负责人须在考前50分钟到C110领取试卷,其他监考人员须至少提前30分钟到考场。

3、监考人员须在考前仔细阅读浙江省人事考试《监考人员工作程序》(见附件2),监考过程中严格按工作程序的内容和具体要求操作。

4、严禁两证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考生进入考场。考生一律凭未作任何标记的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护照、临时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有考生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进场。

5、监考人员在收到题本、答题卡、草稿纸前,严禁预先在准考证上签字,否则试卷、答题卡缺少须由监考人员负全责。

6、试卷和答题卡全部收齐后,才能允许考生离开考场。严禁考生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教务处

2013年3月14日

2013年杭州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班车安排

◆考试时间:2013年3月16日(周六)

◆班车类型:中客

发车时间及线路如下:

一、文华校区至下沙校区

早上06:30文华校区发车,沿途停靠翠苑四区、翠苑二区、工大南门、下沙校区。

二、下沙校区至文华校区

下午17:30下沙校区(南大门行政楼发车),具体时间和线路由教务处决定。

 

注:监考老师住的地方没有设置站点的,由监考老师自己赶到就近乘车点。

 



[日期:2013-3-14]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