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教务管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教务管理类 > 正文
 
关于暑假开放自习教室的通知
2019年06月25日 11:19  浙财大教通〔2019〕54号    浏览:

为了在暑假期间给学生提供学习便利,同时集中资源提供良好的服务,学校现对暑假期间自习教室开放情况作如下安排:

一、开放教室:

    考研自习教室。关闭原有考研教室,改为开放C201、C202、C203、C204、C206、C210作为考研教室,待暑假结束再调回原教室。

    普通自习教室。开放本科生自习室:C101、102、103、104、C301、C302、C401、C402,研究生自习室:C106、C113,后续视实际自习人数再做适当增减。

二、开放时间:7月1日起,每天6:30-22:30。

三、自习教室的管理:

为维护学生正常的自习秩序,保证自习质量,本着既满足学生需求,又节约资源的原则,对自习教室的管理作如下规定:

    1.自习教室仅供本校师生自习使用,不得进行其它活动。

    2.自习期间,请保持安静,不要大声喧哗;保持室内整洁,不得在室内吸烟、随地吐痰、乱扔杂物等。

    3.自习期间,学生要自觉维护自习教室秩序,讲究文明礼貌,衣履整洁。

    4.自习期间,学生要爱护教室内的设备,不得擅自将教室内桌椅、设备移动位置。

    5.自习期间,请自行保管好贵重物品。

    6.请学生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请勿占座。

    7.每天自习结束后,请学生自行清理桌面及抽屉内物品并带出自习室,做到人走位空,因自习后未带走而造成任何物品丢失的,由当事人自己承担责任。

20196月25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