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教务管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教务管理类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国内高校交换生报名选拔的通知(一)
2019年05月08日 10:34  浙财大教通〔2019〕37号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校际优质资源共享,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国内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我校将选拔优秀本科生于下学年赴国内高校交流访学,现将选拔事宜通知如下:

一、交流学习时间

20192020学年。

二、学校、专业、年级及名额

学校

专业

年级

绩点

时长

名额

浙江大学

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

2017

4.0 以上

1学年

3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国际经济与贸易

2017

3.5 以上

1学年

3

三、选派标准

1.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记录。

2.学习刻苦,成绩优良

3.身心健康,能够圆满完成在“第二校园”的学习任务。

4.仅限本专业的学生报名。

四、申请材料

浙江财经大学国内高校交换生申请表(附件1

五、选派程序

1.学生于5月13日13:00前提交申请,并将《浙江财经大学国内高校交换生申请表》交学院教学办公室,逾期不交,视作自动放弃

2.各学院根据学生学习成绩及综合表现进行评选推荐,于517前交教务处。

六、注意事项

1.交换生赴接收学校学习相关课程,学习结束后根据接收大学提供的修读课程成绩单,进行学分互认。

2.交流学生需要办理休学和退宿手续,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由交换生本人向接收学校支付住宿费,我校不再收住宿费。浙江大学食宿由交换生自理,交流学习期间,我校不再收住宿费。学费按对方学校规定缴纳,我校不再收取。

2019年5月8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