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教务管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教务管理类 > 正文
 
2018-2019-2学期关于本科毕业生核对学分学费的通知
2019年04月29日 14:30  浙财大教通〔2019〕35号    浏览:

各学院、学生班级: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要求,为做好学生修读学分学费的核对工作,现将本科毕业生修读学分的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核对对象是2015在校本科毕业2017级专升本毕业生,统计的学分包括历年修读总学分数,即必修课程(环节)学分、实践环节、第二课堂、重修学分含不及格课程、取消考试资格课程、放弃考试、旷考课程等,免修和创新奖励学分不作统计。

2、学生可登录“教务系统”核对,操作流程详见附件。学生需认真核对各项学分数,本次核对的修读学分将作为毕业学分学费结算的依据。

3、各学院通知学生认真核对修读的各类学分数,核对无误后在签字确认栏签字确认。如对自己所修学分数有异议,可以班级为单位将情况汇总后交各学院教学办审核,学院教学办无法审核的,请在57日前交教务处选课中心121室再次核准。

 

 

○一二十九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