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教务管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教务管理类 > 正文
 
关于开展经管类专业2016级学生学情调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4月18日 15:42  浙财大教通〔2019〕34号    浏览:

各相关学院、学生各班:

为了解学生在大学期间对于学校教育环境感知、学生受到的挑战与激励、学生个体的努力程度、学生成长与收获等信息,从而帮助学校获取一手信息并了解所提供的资源、出台的政策、所创造环境与学生成长需要的匹配度,为今后改革发展提供依据,学校决定开展经管类专业(专业名单见附件)2016级本科生(大三)的学情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情调查时间

2019418- 30

2.学情调查对象

附件所含的经管类专业2016级本科生(大三)

相关学院包括:财税、公管、会计、金融、工商、信工、经济、数科学院。

3.学情调查链接地址:

http://www.eversurvey.com/csq-web/t/abbr.action?s=2019

点击进入后,验证码为学号。手机、电脑均可答题,每个学号限答题一次,系统可追踪是否答题。

或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录:

                         

浙江财经大学2016级经管本科学情调查二维码

4.其他

调查为问卷形式,题量为72道,全部答完约需10分钟左右时间;学生所填答的信息会得到严格保密;问卷填答完成后,须点击提交答卷按钮,显示“提交成功”后即可。

请相关学院及时将本通知转达本院经管类专业2016级学生。并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及早参与、据实填写、圆满完成学情调查工作。在填写问卷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联系人:王佳佳,电话:87557059,邮箱:wangjiajia@zufe.edu.cn

 

附件:

1.浙江财经大学经管类专业2016级学生学情调查所涉专业

2.学情调查答题操作手册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418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