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教务管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教务管理类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2017年09月16日 09:40  浙财大教通〔2017〕48号    浏览:

学院(部)、校督导委员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处室:

为保证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教学检查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本学期要求继续做好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教学检查工作由教务处负责安排(详见附件),检查组由校督导委员会成员、学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组成,重点检查教学秩序,包括课表执行情况、教师到位情况、学生到课情况和教学保障情况等,第二天在教务处网上公布检查情况,对构成教学事故的责任人,将严格按照《浙江财经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2学院部)教学检查工作由学院负责安排,重点检查本单位的教学准备和执行情况,包括教师备课和教案准备情况;教材、教学大纲、多媒体课件、实验教学软件等教学资料包括网络课程资源的准备情况;课表执行情况、教师到位情况、学生到课情况等;课表、学生名单等教学管理资料的准备情况;上学期的成绩登录、成绩报告、试卷归档、考试工作总结等各项期末工作的完成情况等。发现重大问题应于当天上报教务处和相关部门。期初教学检查总结报告要求在1010日前交到教务处121办公室。

  3、教学保障部门重点检查普通教室、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实验室、计算机房及其相关设备的准备情况,确保正常的教学需要。

  4、请各学院通知任课教师和学生,按排定的上课时间、地点,认真参加各项教学活动,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

 

 

 

 

○一年九月十六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