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教务管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教务管理类 > 正文
 
关于2008级《大学英语》课程分级教学安排的通知
2008年09月12日 16:12      浏览:
 

各二级学院、2008级各班学生:

根据《浙江财经学院学分制试行办法》(浙财院[2008]123号)和《浙江财经学院〈大学英语〉分级教学规定》(浙财院[2008]130号),现将2008级《大学英语》课程分级教学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学期《大学英语》必修课教学等级设置:艺术设计、摄影本科专业原则上按《大学英语》(1)组织教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对外汉语本科专业按《大学英语》(3)组织教学;一般本科专业原则上按《大学英语》(2) 组织教学。

2.根据学生英语高考成绩和入学英语分级考试成绩,外国语学院提出了每位学生的建议修读等级,具体教学班学生名单见附件1;对未达到相应等级英语水平的同学建议在第一学期同时选修低一级别的英语,即艺术设计、摄影本科专业学生选修《大学英语》(0);国际经济与贸易、对外汉语本科专业学生选修《大学英语》(2);一般本科专业学生原则上选修《大学英语》(1),具体教学班学生名单见附件2。

32008级《大学英语》课表见附件3。特别注意:《大学英语》(2)、《大学英语》(3)第一次上课地点是面授教室(自主学习教室由任课教师安排),艺术设计、摄影专业上课时间地点详见附件3。

4.学生如需调整修读课程级别,可以在第四周周五(9月26日)下午12:30—14:30在E楼E503机房进行网上退补选。

5.任课教师可以在第5周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确认教学班学生名单。

请各二级学院务必在上课前通知到学生,准时去上课,以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

 

                                                    教务处

                                             二○○八年九月十二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