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教务管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教务管理类 > 正文
 
关于要求学生核对修读学分情况的通知
2008年12月03日 16:02      浏览:
 

各二级学院、财务处、050607级各班学生:

根据浙财院[2005]125号《浙江财经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要求,为做好学生修读学分学费的系统计费准备工作,要求学生核对本人修读学分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核对对象是050607级学生,统计的学分包括了历年修读总学分(含不及格课程)、必修课程(环节)学分、选修课学分、重修学分,免缴部分学分(免修课程的学分)。本学期学生补修课程的学分,教务处在下学期统一核算。(学号03开头的学生按学年收费,不作统计。)

2、通知各班学生登陆老生教务管理系统,对照本专业培养方案,认真核对各门已修读的课程名称、课程性质、学分数和统计的各类学分数,如对自己核对情况有疑问的,可以以班级为单位并以书面形式交到各二级学院审核,若仍有问题,请各学院在1113日前将汇总情况交教务处选课中心再次审核。

   3、核对办法:学生登录老生教务管理系统中的【信息查询】—〉【学生学分查询】查看自己的修读学分数,并结合自己的【信息查询】—〉【学生成绩查询】和自己本学期所修读的课程,核对教务系统中各课程名称、课程性质、 学分数与统计学分是否有误。                                                         

                                                                                                           二○○八年十一月三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