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教务管理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教务管理类 > 正文
 
关于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网上第三轮选课(含重修)的通知
2009年02月23日 15:31      浏览:
关于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网上第三轮选课(含重修)的通知

                                        浙财院教通〔2009〕5号

各二级学院(部)、现代教育中心及各班学生:

现将本学期第三轮网上选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课对象:已完成上学期学评教任务并在教务系统中注册的学生。

2.本轮选课采取优先制原则,老生进入选课系统( http://172.16.8.30/ ),新生进入选课系统(http://172.16.8.33/)检查并确认前二轮的选课结果,在选课容量不满的课程中进行补选。老生本轮选课限退1门公选课、1门学选专选课(老生教务管理系统),2008级新生最多可退选两门,请同学们务必慎重选课。未参加网上选课的课程,不能取得该门课程的学分。

2.转专业的学生需重新退补选所有课程。

3.重修:05、06、07级学生直接在老系统中报名重修。本学期缓补考不及格、08级学生需跟班重修者可以在第4周到选课中心办理。

4.毕业班(05级)学生本学期可以修读9个学分(含跟班重修),毕业前重修考试原则上不超过10个学分。上学期不及格或第七学期前未通过的必修课,本学期未开课的,可以选择参加毕业前重修考试,第七学期前未通过的必修课本学期开课的,要求跟班重修。

5.05、06、07级学生需补修或二次修读的,须到学生所在二级学院申请补修报名;复学学生错过选课时间的,应在第三周内到教务处选课中心办理选课手续。具体课程信息可见附件1,补修报名表格式见附件2(学院教学秘书下载)。

6.课程免听申请截止日期2009年3月13日(校历第4周),逾期不再受理。

7.网上补退选时间和地点安排:

选课对象

时间安排

地点

备注

05、06、07级

2009年2月24日下午13:00—3月2日中午13:00

可连接校园网内的任何电脑

第三轮选课(含重修)结束后,学生可以进入选课系统确认本学期所选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

2008级本学期转专业学生

2009年2月26日下午12:30-15:00

科技楼E503

凭本人学生证选课。

2008级学生

2009年2月27日中午12:30—3月1日中午12:30

可连接校园网内的任何电脑

该阶段为补退选阶段,可退选、可补选

2009年3月1日中午12:30—3月2日中午13:00

可连接校园网内的任何电脑

该阶段为补选阶段,不退课

第三轮停开课程的学生

3月5日下午13:30-16:00

行政楼121

凭本人学生证补选相应模块的课程

8、选课结束后教务处将公布选课结果和停开课程信息,统计学生最终修读课程情况,作为学籍管理、成绩管理以及按学分收费的依据,已注册学生可以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选课结果并打印个人课表。

9.任课教师在第五周确认上课学生名单。

10.请各二级学院、现代教育中心等相关部门共同协作,做好本轮网上选课工作。

特别注意:学生在同一时间、同一台电脑只能有一位用户登录选课。

对网上选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请及时向教务处反馈,我们将尽快解决。联系电话:87557055、87557068

 

                                                    二○○九年二月二十三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