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推进会议
2021年04月19日 15:00  信智学院  刘品  浏览:

415日信智学院邀请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王寿春教授开展本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信智学院教学院长陈远高主持,各专业负责人和信智学院督导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围绕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王寿春指出学院督导组要认真履行督导专家职责,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监督指导,提出工作建议;公平公正地对教师课堂进行教学质量评价,发现教学典型及时推广;加强现代教育理念的学习,按教育部最新要求进行教学工作建设和改革;负责好院级督导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继续发挥在学风、教风、管理作风三方面的监督、调研和检查作用;通过听课、查课、专题项目调研等方式,深入本科教学一线,主抓教风建设,加大巡视抽查力度,重点加强对课堂教学意识形态和课堂教学纪律的督导检查。最后他建议学院要建立教学督导问题整改机制。要完善和优化督导工作流程,形成工作闭环,一个一个解决督导专家发现的重要问题或共性问题。

  最后,教学院长陈远高进行了总结发言,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分工就学院在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开展了讨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