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0年12月21日 08:41      浏览: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教师对教学改革和“金课”建设的热情,帮助老师们精准把握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的要求,为老师们在课程建设方面提供实质性帮助,12月17日下午,信智学院在9302报告厅召开了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邀请了教务处副处长叶舟老师做专题培训,全院50余位教师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教学院长陈远高主持。

 

会上,叶舟老师结合自身教学体会以及课程建设经验,作了题为《ERP模拟演练教学改革及金课建设》的专题报告。他以自己主持的国家级一流课程《ERP模拟演练》为例,阐述了一流课程建设背景,详细介绍了如何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如何利用智慧教学工具来开展混合式教学,并总结了国家级与省级各类一流课程建设进度以及我校各类课程建设项目的相关进度,最后还重点强调了课程“两性一度”的提炼、“课程思政”等项目申报中需要注意的重点问题。与会老师踊跃发言,开展了充分而深入的互动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通过会议的交流与研讨,与会老师进一步理解了“金课”建设项目的相关要求,为大家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努力打造国家级、省级“金课”项目,不断推进课程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今后,信智学院将积极推动教师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改进课堂教学,不断深化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建设更多的一流课程,构建具有鲜明信智特色的“互联网+教学”新生态。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