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启动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及申报工作
2020年07月16日 11:02      浏览:

为切实做好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的遴选推荐,为我校申报下一届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奠定良好的基础,学校于近期启动了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及申报工作。学校于近期邀请了浙江大学原教务处处长楼程富教授作专题讲座。各学院教学院长,获近两届校教学成果一等奖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李永友副校长主持。


楼程富教授首先对成果奖的政策文件进行全面解读,然后对20142018年国家级及省级获奖项目的类别及热点内容进行了分析总结。最后,以部分获奖项目为例,讲授了教学成果的切入视角与凝练方法、成果的特色创新点、申报书的撰写技巧、支撑材料的选用等方面内容对我校教师进行了深刻有效的指导。


李永友强调,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一要注重积累,加强培育。教学成果的培育要从教学工作实际出发,遵循规律,早谋划、早实施,持之以恒深挖内涵、积累成效。二要加强内涵、强化特色,解决突出问题。要围绕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及学校教育教学中亟需确定选题,统筹资源、聚合优势、打造精品。三要重推广强应用。教学成果奖源于工作、高于工作,教学成果不只是教学工作的总结与回顾,教师在教学研究与改革过程中要及时总结、准确凝练教学改革的成果和经验,学院、学校层面也要加大优秀教学成果的培育和应用力度,推动人才培养上台阶、上水平。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