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通识课《二十世纪中国文学经典》登上学习强国
2020年06月28日 10:23      浏览:

 

近日,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吴智斌老师开设的《二十世纪中国文学经典》登上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并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说明: WechatIMG4

调和创新与传统,包裹思想和生活,这就是《二十世纪中国文学经典》这门课的精髓,也是吴智斌老师的坚持。作为一门已经开设七八年的通识课,自由式编剧考核成为《二十世纪中国经典文学》的元老级关卡和核心特色。这种新颖、灵活的考核方式,让学生在身临其境感同身受,一方面填补了大学学业中对于学生写作能力的空白;另一方面,选材多样、自由,以团队的形式完成剧本,相较于传统的论文提交,剧本考核更能发散学生思维,提高学生自主性,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

我校依托财经学科优势平台,已建5门通识核心课和65门通识板块课,今后学校将继续推动通识课程教学改革,提高通识课程质量,丰富通识教育内涵,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点击网址查看原文)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6647462376167118874&item_id=16647462376167118874&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copylink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