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课程建设推进会
2020年06月05日 11:16      浏览:


6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委书记贺武华主持召开学院“五类金课”建设推进会,全面部署学院“金课”建设工作,教务处副处长沈鑫泉、副院长邢雁欣、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沈鑫泉向与会人员梳理了教育部、省教厅、学校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分析了目前学校各类精品课建设的现状,解读了五类“金课”建设标准,明确了学校三年金课建设目标与任务,为马院课程建设提供更为明确的发展方向。


贺院长在讲话中要求各教研室主任抓住机遇、明确申报类型,高质量完成前期申报工作。教研室主任要带头学习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组织教研室教师研讨教学改革方向,安排好“金课”建设工作。院长强调,教学是马院的生命线,人才培养是马院教学工作的核心要素,各教研室要明确自己的建设目标与任务,向教师传达好“金课”建设标准,组建好课程组,确保建设进度与建设投入,抓好课程建设进度督查,为开展教学改革、打造一流课程奠定基础。

会上,贺院长强调一流课程建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抓手,学院应该及时补短板,抓落实,迎难而上,共谋新篇章。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