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18级专业分流线上宣讲会
2020年04月26日 09:29      浏览:


421日下午2点财政税务学院在线上举办了财税专业分流宣讲会。会议由财政税务学院教学副院长童光辉主持,财政系副主任童幼雏、税务系主任张帆、教学办主任王婉箫出席,2018级全体学生线上观看宣讲会直播。

mmexport1587514918890

本次宣讲会的第一个环节是对财政学专业和税收学专业的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首先,财政系副主任童幼雏老师围绕着学术声誉、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就业方向等主题,多角度全方面地剖析了我院财政学专业的学科优势,使同学们对这个大咖云集、实力雄厚的学科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并鼓励同学们基于个人兴趣积极填报财政学专业的志愿。紧接着,税务系主任张帆老师介绍了税收学专业的整体情况,他强调税收学专业按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一体化创新培养模式,通过“税务精英进课堂”、举办全国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完善国家级实践基地等方式,实现分层、分类培养税务人才的目标,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通过实践拓展视野。

mmexport1587514915158    mmexport1587514912921

随后,教学办主任王婉箫老师针对分流的具体流程以及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童光辉副院长强调财政税务不分家,财政学和税收学两个专业均优势突出、特色明显。鼓励同学们在选择专业时,参照个人兴趣,志存高远,在了解专业特点和自身能力的基础上,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财政税务学院的每位老师都将以最真心的付出和最全身心的投入来助力每位同学的成长。

mmexport1587514925400     mmexport1587514922853  

本次宣讲会的举行,解答了即将进行专业分流的2018级学生对于财政学专业和税收学专业的疑惑,增加了学生对专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的了解。相信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正式分流中做出理想的选择,在自己感兴趣的方向上努力奋斗,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专业人才。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