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携手中翰德嘉税务师事务所共同打造实践教育基地
2019年12月19日 10:22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实践教学质量,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司言武教授率队赴中翰德嘉税务师事务所参观考察,并与中翰德嘉税务师事务所签约,双方共建“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国家级实践教育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

首先,司言武教授感谢中翰德嘉税务师事务所所长胡锋长期以来对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与中翰德嘉税务师事务所长期合作,共建“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国家级实践教育基地”,为协同培养大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共同努力。司教授同时也表示,将依托该基地,统筹安排一定数量的学生来基地实习。

中翰德嘉税务师事务所所长胡锋首先对司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翰德嘉税务师事务所的发展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双方合作,打造好实践教育基地,吸纳更多我校温州籍学生前来实习,也希望我校更多毕业生加盟中翰德嘉税务师事务所。

中翰德嘉税务师事务所是适应税务中介服务专业化、高端化的市场转型而设立的的税务服务机构。创始人股东具有多年税务机关、税务师事务所的工作经历,长期致力于为国内大型企业提供税务代理、税务筹划等专项服务,赢得了一大批国内大企业客户群的赞誉与信任。

财政税务学院王绪强、董根泰、蒋云兵以及中翰德嘉税务师事务所戴所长等一起参加了签约和授牌仪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