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参加杭州上城首届教育学术周暨国家级教学成果推广活动
2019年11月18日 13:55      浏览:

1113日,浙江财经大学“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负责人郝林晓博士带领英语和商务英语专业201720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首届上城教育学术周暨国家级教学成果推广活动。 本次推广活动由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承办。

微信图片_20191115083528

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滕梅芳校长以“基于合作学习的‘思·辨·演’英语课堂研究”为主题的国家级教学成果推广讲座和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邹为诚教授的“论课堂师生语言交流质量与学生思辨技巧发展的关系”主题讲座,观摩了周芹和陆霞飞两位杭州名师精彩的课堂展示。

本次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给外国语学院有志于从事外语教育的同学提供了走进名校,走近名师,获得第一手教学经验和学术陶冶的宝贵机会。

图片2

名片介绍: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是浙江财经大学校外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单位。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该校积极探索英语学科的教育教学改革,从强化外语教学的发展思路走向以学科育人为核心的办学思路,学校英语学科改革的探索实践结出了丰硕成果,《全境英语(ELITE):外国语学校英语特色课程群建设实践研究》于2014年荣获首届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小外交官课程:外国语学校英语学科综合改革的实践研究》于2018年荣获第二届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