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育人才 研讨交流促改革”人传学院召开“互联网+教学”使用技术交流会
2019年11月12日 10:05      浏览:

为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互联网+”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11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7号楼403会议室召开现代教育技术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姚红主持,特邀荣获教育部“智慧教学之星”称号的骆靓婧老师出席,正在进行翻转课堂建设的各课程负责人及多位青年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教育教学改革已离不开互联网等现代教育技术已成为共识,教师要转变教学理念、推进“互联网+教学”,主动学习做好课堂改革的技术准备。针对当前我校常用的Blackboard、爱课程平台及雨课堂教学工具等,我院老师交流了自己在使用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同时就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和自己在课堂改革中的困惑,同骆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交流会深入贯彻教育信息化建设和“互联网+”行动计划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以教育理念创新为先导,以推进普遍应用信息化技术为抓手,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夯实了基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