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争创一流专业,培养一流学生——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召开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研讨会
2019年10月17日 13:48      浏览:

20191015日下午,工商管理(MBA)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召开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研讨会。董进才院长、谢敏副书记出席。

会上,人力资源管理系代理系主任旷开源老师、专业负责人吴道友老师以及学科负责人刘辉老师分别就一流专业申报准备、学生培养、浙财HR俱乐部建设以及内部制度建设等工作做了汇报,并展开深入交流,既总结了成绩,也分析了存在问题。

董进才院长首先对人力资源管理系近期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明年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不仅仅是要拿下省级一流专业,而是要力争冲击国家一流专业。全院上下都会集中精力支持人力资管理系的各项申报工作,人力资源管理系全体老师更应该齐心协力、未雨绸缪,扎实工作,以争创“双一流”为契机,努力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打造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国内一流专业。

谢敏副书记也表示,学生培养是教师的使命,也是争创国家一流专业评价体系中的重要指标,人力资源管理系的班主任测评、浙财HR俱乐部建设这些工作做得比较细致,希望人力资源管理系继续群策群力,培养出国内一流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

会上,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也纷纷表示,大家要继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找准发力点,努力完成学院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