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系师生赴自如实践教育基地调研“互联网+”长租公寓
2019年09月30日 16:22      浏览:

930日,伴随着国庆的脚步,“自如房地产营销实践教育基地”负责人郭军灵副教授携市场营销系学生一行9个人(包括参加省经济管理案例分析大赛的5名同学),前往位于杭州滨江(高新)区广孚联合国际中心的杭州自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此次调研的主要主题和内容是:对经济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团队撰写文本进行讨论和修改、对自如校招活动进行沟通安排、对学生实习和后期自如租客问卷调查相关事宜进行洽谈。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巩固和加深自如房地产营销策划实践教育基地与浙江财经大学的合作关系。

作为长租公寓行业的头号品牌,自如一直以其“互联网+”长租公寓的模式引领着我国长租公寓行业的发展。自如长租公寓是链家旗下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O2O互联网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自如一直秉承“创享品质生活”的使命,力求做全世界受人尊重和喜爱的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的科技公司。截至20198月,自如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九座城市布局,业务涉及国内外十几余座城市,服务超过45万自如业主和300万自如客,成为当之无愧的长租公寓行业领导者。

 

浙财师生与自如大区总监胡俊颉、安全与公共事务总监赵瑞、品质管理中心经理吕友峰等高管就本次经济管理案例分析大赛自如团队参赛文本进入深入的研究和讨论。对于团队参赛文本,自如企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并表示对自如团队后期调研进程将会继续给予最大的支持。自如企业也热切希望能够借助“浙江省经济管理案例分析大赛”这样一个成熟的竞赛平台,能够让自如企业再次提高品牌知名度,让自如走进更多大学生消费者的视野。为了让参赛文本及团队更加专业和严谨,双方取得丰富的成果:(1)作为“互联网+”长租公寓的领导者,自如需要让更多的人了解其科技企业的本质;(2)对自如“互联网+社群”进行重点研究,自如的产品层次更为多样化、丰富化;(3)对自如内部专业名词和术语进行再次校对,更加严谨;(4)理清自如“品质三层次”与“产品TQM九环节”的逻辑关系,使案例结构更为缜密。最后,自如企业方预祝浙财调研团队能够在今年的经管案例大赛中取得佳绩!

 

另外,双方还就近期自如企业的校招活动进行洽谈。一直以来,浙江财经大学都成为杭州自如企业的重点校招对象,目前已经有11位浙财学子就职于自如。此次自如企业更是希望借助“实践教育基地合作”这样的契机,吸引更多优秀的浙财学子加入自如团队。近几年来,长租行业迎来了发展上升期,自如更是凭借其多方优势稳坐“行业老大”位置,因此自如企业诚挚地邀请更多的浙江财经大学学子能够积极加盟,共同推进长租企业的未来发展,对此同学们也表示具有浓厚的兴趣。

通过此次自如房地产营销策划实践教育基地的调研,参与活动的师生对自如企业的竞争优势、发展模式、运营特色有了更深入和清晰的了解。并且双方就企业实习和校招活动相关事宜达成共识,进一步巩固了浙江财经大学与自如长租公寓企业的合作基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