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举办“一流本科、一流专业、一流人才” 建设研讨会
2019年09月25日 08:57      浏览:

2019年9月24日,市场营销系在工商管理学院4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沙龙”,旨在为申报市场营销学国家一流专业做准备、定方向、分任务。动员会由市场营销系主任陈颖老师主持。

首先,陈颖老师在动员会上明示了本学期市场营销专业的工作重心,主要分为四大部分:第一部分暑期实践调查,要求老师严把关,按期保质完成;第二部分是慕课的上线和奖项申报,要求打造高质量高水平慕课团队和资源;第三部分是校友网络建设,要求加强与校友互动,形成长效交流交往机制,做到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第四部分学科竞赛,以挑战杯为载体,早选题、早投入、早准备,确保省部级比赛获奖数量、质量不下滑。

随后,副院长王建明老师结合市场营销专业申报情况,对一流专业下一步的工作做了部署。指出我院的营销专业初步具备了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的能力,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围绕申报要求,根据自身的教学科研实际,为国家一流专业申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老师专门就营销系专业的相对弱项做了重点介绍和任务安排,包括2019年的成果偏少,省级竞赛二等奖以上不多,教改论文水平不高,线上线下教学申报有待加强等。系里各位老师根据各自的情况初步认领了任务,纷纷表示要尽力加快补短板。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老师作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各位老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市场营销专业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结合起来,在教改、科研、竞赛、调研上面下真功夫,争创佳绩。

这次动员会取得了预期效果,与会的营销系各位老师更加坚定了争创一流专业的信心,力争取得更多的教学科研成果,为学院多做贡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