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HR论道”第12期 | 数字化学习背景下组织高效培训体系构建
2019年06月04日 10:52      浏览:

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数字技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发展,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产生了持续而深远的影响。为促进广大人力资源专家学者和从业者在数字化学习效能理论和实践上的思想碰撞,在新时代背景下对数字化学习效能的新发展、新内涵、新技术进行准确把握,浙江财经大学“HR论道”第12期活动特别邀请国内知名学习领域生态化服务机构——云学堂的CEO及资深讲师进行前沿趋势介绍,促进校企沟通,密切校企联系,搭建了高校、企业双向沟通的桥梁。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陈帅及相关教师、企业HR经理、在校学生等4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53114时,“HR论道”活动在学术中心312室拉开帷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上台致辞,向在座嘉宾介绍了我校的相关情况,同时,对活动举办的重要意义与影响表示肯定,对云学堂联席CEO、云学堂商业学习研究院院长、原惠普大学校长邰慧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最后,他预祝活动圆满完成。

简单的开班介绍之后,邰慧老师上台就“数字经济时代企业与组织学习形态”这一主题与大家做分享。她从数字经济时代对企业学习的挑战、中国企业学习发展的现状、企业学习的未来发展趋势、构建人才培养与学习生态四个方面入手,为我们讲述了当下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人才对于一个企业的重要性。数字经济、科技创新,在这个大变革的时代下,企业应当面朝数字化进行转型,跨平台跨终端成为新常态,SAAS模式被广泛接受,“平台+内容+服务”的数字化学习愈受青睐,企业学习方式的转变迫在眉睫。一字一句通俗易懂的讲解,获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在邰慧老师带大家了解了行业趋势之后,云学堂企业学习研究院项目总监庄振林和杭州运营总监吴香香通过系统的讲解和翔实的案例阐释了如何进行企业与组织学习项目的规划、设计、实施与运营。


最后,我校专业教师与云学堂代表、HR经理进行圆桌论坛,对实践教学以及人才培养的互促共建进行了开放式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一次有益的尝试,未来可以更多地互通往来,深入开展合作共建。

云学堂公司为与会代表颁发培训合格证书,为期一天半的“数字化学习背景下组织高效培训体系构建”活动圆满结束。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