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赴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调研学习
2019年05月27日 08:17      浏览:

为更好地开展人力资源管理系的专业建设工作,学习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近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分别赴浙江工商大学和浙江理工大学相关院系进行调研学习活动。

5月17日上午,人力资源管理系的教师们来到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院长金杨华教授、院长助理王晓辰教授、人力资源与组织管理系副主任王永跃教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方重点介绍了他们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本科培养方案设计、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实践经验。双方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和畅想,并达成了长期开展交流合作、互相学习的意向。

5月21日上午,人力资源管理系的教师们又来到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副院长王世雄教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王萍教授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对方详细介绍了他们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上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分享了调动学生积极性、利用校友资源等方面的相关经验。双方还就省内院校间如何开展深度合作、扩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影响力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人力资源管理系的教师们通过上述两次调研学习活动,一方面学到了许多宝贵经验,对于接下来优化专业建设工作大有裨益,另一方面也为与兄弟院校进一步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