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举行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19年05月23日 09:35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水平,推动和促进课程教学范式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数据科学学院于516日举行了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书记周君兴,副院长周银香,各系主任胡玉琴、孙洁、陈玉娟、方成及学院督导组组长李晓东担任评委。学院多位教师在现场观摩竞赛,本次竞赛由教学副院长周银香老师主持。

本届教学竞赛我院各系派出了优秀的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参赛教师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精心制作了课件,比赛过程中系统地阐述自己对教学内容的处理、教学方法的运用以及教学策略的设计等。在规定时间内,讲清“教什么”、“怎么教”,以及“为什么这样教”之类的教学问题,从而展现教师的思维过程,显示教师对学科的把握能力,以及运用教育教学理论的能力。比赛后,各位评委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做了点评,充分肯定学院教师对教学认真负责的态度,尤其是青年教师的努力学习,投入教学的精神。

此次比赛,促进了青年教师的相互交流,为青年教师施展才能和快速成长搭建平台,是学院加强教学研究、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从而推动教学改革的有效方式。学院根据各评委打分结果,郑彦、王群两位青年教师获得学院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胜奖,并推荐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屠子恒、周亭攸两位青年教师获得参赛奖。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