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顺利举行
2019年05月17日 10:55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516日下午,金融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学院楼202举行。金融学院各系主任耿中元、钟立新、叶谦、周海珍、林祺担任评委。金融学院院长陈荣达和学院多位教师在现场观摩竞赛,本次竞赛由王聪聪副院长主持。

比赛开始前,陈荣达院长强调了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性,鼓励青年教师潜心教学,为国家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并期待各位参赛教师取得良好成绩。王聪聪副院长介绍了本次竞赛的组织过程、竞赛规则和流程,并宣布比赛开始。在随后的竞赛中,金融学院青年教师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规定时间内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独特亮点。各位评委对参赛教师的教学水平、教学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老师们在授课内容、方式方面可以提升之处,从自身丰富教学经验出发给出了课堂教学方面的建议。

最终,金骋路、徐峰老师荣获一等奖;朱卉、柏杨、王文雯、张超老师荣获二等奖,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从教师报名、系内竞赛选拔到学院竞赛历时近一个月,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对锻炼和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设计、教学创新、课堂教学组织等各方面的能力,提升师资队伍教学水平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