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与中国无人机创新中心签署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
2019年05月17日 09:40      浏览:

 

515日,国际学院与中国无人机创新中心签署了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协议框架下,有效发挥我校留学生多国家多语种的资源优势,共建实践教育培训基地。中国无人机创新中心将为留学生的实习、创新创业等提供支持。同时,留学生也能拓宽无人机在海外的销售渠道。中国无人机创新中心的领导、国际学院负责人、国际学院部分师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国际学院部分师生受邀参观了坐落在安吉的中国无人机创新中心。中国无人机创新中心的负责人向国际学院师生介绍了无人机试飞与展销中心、无人机研发与生产中心以及无人机认证与培训中心。同时,中国无人机创新中心的负责人还详细介绍了目前无人机的研发、生产、销售与运用领域等有关情况,展望了校企合作的发展愿景,并与在场的师生就相关话题展开了讨论。

微信图片_20190516091320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