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财税学院举办专业人才培养业界精英座谈会
2019年05月17日 07:50      浏览:

516日下午,财税专业人才培养业界精英座谈会在我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多家事务所负责人、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财政税务学院院长李永友主持。

李永友院长首先对各位业界精英的到来表达了欢迎与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办学特色。他指出,财税人才的培养目标应适应新时期的发展,学院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坚持开放包容的育人理念,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希望通过聚集多方力量培养优秀人才。

税务专业负责人沈玉平教授介绍学院高级税务人才培养计划,他指出,为满足多层次的社会需求,学院致力于培养宽口径,复合型高级税务人才,并提出人才培养机制、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关系、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等问题。随后财政系、税务系系主任分别介绍专业培养方案,针对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等进行了具体介绍。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丽玲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生就业情况。

随后,与会专家围绕财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机制,课程设置,复合型人才定义以及社会、企业对人才的素质需求、专业需求等各抒己见,对财税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许多建议,也充分表达了对财税专业人才培养的支持和对新时代高素质人才的期待。

李永友院长表示,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搭建与业界交流合作的平台,集聚多方力量,汇集多种资源,为财税专业人才培养砥砺前行。也希望各业界同仁多支持财税专业建设,多为财税人才培养提供资源和机会,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合作共赢。

出席本次会议的业界精英有浙江至诚会计师事务所所长陈华杰、浙江永大德宏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方东标、中汇税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颖、天健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助理胡赟、浙江中瑞税务师事务所副所长徐哲文、北京税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彦臣、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高齐等。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