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开展2019年“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
2019年04月24日 15:57      浏览:

 

     2019420日上午,广告学专业实习基地浙江广策广告有限公司创意总监徐攀应邀来校,走进课堂,结合课程安排就同学们关心的新媒体行业的发展环境、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述。

徐攀总监以广告说服为引子,系统讲述了他目前所观测的新媒体行业趋势——内容电商。他通过公域媒体、私域媒体以及流量红利领域的成功案例分析了内容说服在广告营销中的重要作用。徐总还分享了广策公司作为杭州本土传媒的革新者在内容营销方面的创新,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内容电商与交易型电商的区别。

说明: IMG_0581

最后,徐攀总监和在座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回答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的困惑,也对广告学子在新媒体环境下应具备的专业素养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本次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是对专业课堂学习的完善与延伸。通过与一线专业人士进行近距离接触,同学们对目前新媒体的发展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感知到了习以为常的软件平台中蕴含的是新媒体营销模式的变革。将行业热点与课本知识结合,拓展了广告专业学子的学科视野,同时,与业内人士的沟通也让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的计划更加清晰。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