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与浙江国贸云商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2019年04月24日 10:14      浏览:

 

423日,国际学院与浙江国贸云商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共建留学生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协议框架下,有效发挥我校留学生来自50多个国家的20多个语种的资源优势,共建跨境电商实践培训基地。公司将为留学生的创新创业、线上线下资源对接、市场调研选品等提供支持。浙江国贸云商控股有限公司领导、国际学院负责人、经济学院部分师生等出席签约仪式。

国际学院余慕鸿院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图书馆资源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情况,特别是我校留学生教育发展与培养特色;并对未来与浙江国贸云商控股有限公司的全方位合作表示期待。浙江国贸云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濮志江详细介绍了浙江国贸云商控股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展望了校企合作的发展愿景,并与在场的老师就相关话题展开了讨论。

浙江国贸云商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7 1月,系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国有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为二亿元人民币。公司坐落于中国(杭州)跨境电商产业园内。公司主要提供跨境电子商务和贸易大数据、云计算的开发、实施等技术服务,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系统开发和集成产品。公司致力于打造“各类跨境电商资源集聚+各类跨境电商主体协作+各类跨境电商业务协同”的新型跨境电子商务生态体系。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