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来财政税务学院交流
2019年04月19日 10:38      浏览:

         418日,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陈旭东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院长李永友热情接待了客人。

李永友首先代表学院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交流,共同促进事业发展。

陈旭东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压力和困惑,表示希望通过调研交流,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学科、专业的发展。

双方人员围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研究生(包括MPA专业硕士)招生培养、学科学位点建设及科研管理制度、高水平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培养等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副院长司言武、财政系主任、税务系主任、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