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湖南商学院一行来财政税务学院调研交流
2019年04月19日 10:34      浏览:

418日,湖南商学院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温桂荣一行来财政税务学院调研交流。李永友院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李永友代表学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希望两院进一步深化友谊,不断加强沟通合作。

围绕调研主题,院副院长赵海利、司言武,以及财政系主任童光辉、税务系张帆等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各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温桂荣副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财税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两院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推动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