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大类分流宣讲会
2019年04月04日 08:35      浏览:


42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院2018级学生大类分流宣讲会在7号楼112报告厅举行。此次会议由2018级新生辅导员章立峰老师主持,副院长姚红、副书记吴玻、各系老师代表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1

会议伊始,姚红老师对学校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公布了学院分流工作的安排,同时就容易出现的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紧接着,各系教师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系的专业特色、专业实力等等,纷纷表示欢迎大家选择。

 

新闻插图2

    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在座的老师、领导进行了现场咨询。整场宣讲会笑声阵阵,掌声频起。

此次会议大大增加了学生对人文与传播学院各专业的了解,深化了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必将为大类分流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