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观动漫企业,悟数媒人生 ——人文与传播学院师生赴中南卡通参观
2019年04月03日 16:17      浏览:

328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2018级学生在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王文奇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数字媒体艺术系专业老师也组成访问团随同前往,借此机会与业界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高新区(滨江),是国内最大的原创动画公司之一,致力于原创动画制作、影视节目发行、动漫品牌授权等动漫产业链运营,系首批国家重点动漫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南卡通请出了艺术总监和技术总监接待了我院到访师生。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专业学习、就业方面的诸多问题,这些经验之谈使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的举办,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校企互动平台,增进了学术界对动画企业和人才社会需求的了解,深化了同学们对数字媒体艺术的专业认知,为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更上一层台阶打下良好基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