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教学成果奖建设推进会
2019年03月25日 10:36      浏览:

为了进一步推进教学成果建设工作,力争在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新突破,31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学院楼404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成果奖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学院院长何华珍,副院长姚红及校级教学成果奖“基于‘三三’育人路径的地方高校人文通识教育改革与实践”获得者成员等参加,会议由何华珍院长主持。


F832

会上,黄建新指出,我们已取得的成果,要切实落实推进,进一步遵从“信息化”、“国际化”、“实战化”的原则,并发挥好课程思政的作用。首先,要顺应时代潮流,紧跟信息社会发展的步伐,借助网络和媒体,让我们的课堂面向更多的受众,让我们的活动吸引更多的关注。其次,进一步加强与海外高校、社团的联系,将我们的优质活动送出去,使成果着力打造的人文通识系列品牌在国际上产生一定影响力,推动中国文化在世界的传播。第三,要脚踏实地,继续践行已取得成效的各类讲座、基地社团巡礼、文化赛事、文化活动等。其他成员陈述自己的看法后,何华珍院长作了简短的总结。

此次会议的圆满举行,让与会者对本教学成果的推广应用,如何提升本教学成果的社会影响力,如何进一步培育高层次成果奖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