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广告系举办专业竞赛和考研动员会
2019年03月15日 16:13      浏览:

 

2019314日下午2点,人文学院广告系专业竞赛和考研动员会在7号楼112厅举行。广告系老师及广告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本次会议由系主任胡文财老师主持。

说明: dbdf58a3572d40145278f5c25c8d746

专业竞赛是一个锻炼同学们创意能力和专业实战能力的机会。对即将到来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与会老师进行了详细的参赛指导,并鼓励同学们大胆报名,积极参与。与此同时,广告行业对人才的要求也日益提升,老师提醒大家,如有机会,同学们也应争取继续深造学习,并现身说法,就如何备考、如何提高考研成功率等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树立了同学们参加专业竞赛的信心,也引导学生提早对自己的发展做长期规划。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