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2月19日 14:24      浏览:

2018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结果日前揭晓,我校参赛教师喜获佳绩,所报送的5项作品全部获奖。其中童幼雏老师的《公共产品》获一等奖;邱瑜毅老师的《看电影 学英语》和赵宇恒老师的《毛利率的奥秘》获二等奖;黄建新、周寒筠、王水泓老师的《书法鉴赏》和严蓓、黄坤、骆靓婧老师的《游泳健身:熟悉水性》获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顺应互联网+教育发展潮流,积极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微课、SPOC和教学辅助平台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学校将进一步激发、引导广大教师在教学中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融合,推动“互联网+”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