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新形态教材建设研讨会
2018年12月18日 08:03      浏览:

   近日,学校举办了新形态教材研讨会,法学院康莉莹教授在会上作题为“关于新形态教材申报的几点浅见”主题报告,相关学院的部分教师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报告中,康莉莹教授从三个问题出发讲述了新形态教材申报要注意的事项:第一,什么是新形态教材;第二,编写上,新形态教材与传统教材有什么区别;第三,申报材料存在的问题及修改重点。  

报告中,教师们纷纷就各自的疑惑向康莉莹教授提问,并就教材建设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展开研讨,教师们表示,通过这次研讨会进一步了解了新形态教材的建设重点和要求,接下来将结合课程特点,将新形态教材建设工作做得更好。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