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队获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东区域赛三等奖
2018年12月05日 08:52      浏览:

2018113日,2018年“外研社杯”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东区域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从初赛1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7支精英队伍在华东区域赛中狭路相逢。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外国语学院杨爱萍和工商管理学院陈颖老师指导的顾钦欣、周以勒、盛雯、张笑忆、羊丽娜、吴丹婕、舒景、王佩文八人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商业创造幸福。我校代表队参赛题目为“天港企业社会责任分析”。该队结合商务管理、营销、运营、财会等相关课程知识,围绕大赛主题,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调研,收集相关资料、图片、数据、样本等,深入分析和探究,并撰写调查报告。比赛中,我小品学生在商务案例设计、现场展示及评委提问等环节均表现出色,以流利的英语表达和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获得评委的高度认可以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校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商务英语专业实践教学工作,丰富实践教学内容,加大专业办学开放度。通过加快商务模拟实验室的建设,建立校外实践基地,开展“移动课堂”和企业实训等实践项目,提高学生的商务实践和创新创业能力;开发海外暑期实践项目,提高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国际商务能力;聘请行业、企业专家为兼职授课老师以及校外指导教师,开阔学生视野,丰富学科知识;加强与海外高校的合作等方式,进一步创新人才合作培养模式,培养国际化商务英语专业人才。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