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企业学院强强联手,理论实践完美结合 ——打造最具干货的市场营销专业“职业经理人”课堂
2018年12月03日 10:13      浏览:

为了增进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对市场营销专业“职业经理人”的认识,加强校企合作,打通师生与杰出职业经理人之间交流的渠道,助力未来发展,2018年11月29日下午,《市场营销专业“职业经理人”育人体系宣讲暨企业家导师报告会》在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如火如荼地展开。出席活动的嘉宾包括宁波市体育产业联合会执行会长陈迪明(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杰出职业经理人获得者、中国最具价值职业经理人获得者,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功勋导师),宁波关键点品牌策划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黄江伟,宁波水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卓晨光,宁波日盈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友兴、设计总监吴正勇等一行九人。整场活动由市场营销系主任陈颖主持。

董进才院长饱含热情的致辞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在职业经理人发展的春天,大学生该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以及未来的职业生涯?又该为此作何努力?优秀职业经理人的经验之谈让在座学子受益匪浅。

市场营销系主任陈颖从新内涵、新技术、新课程、新专业、新人才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职业经理人”育人体系》,同时将本专业在读生和毕业生的优秀案例与新生分享。

水星科技董事长卓晨光提出了如何打造“水星,让世界放心”品牌策划命题;日盈食品董事长陈友兴抛出了“如何将极具年轻情怀的副品牌‘入侵者’,成功推向00后市场”的推广策划命题;关键点品牌黄江伟老师深度解剖了如何做好一个营销策划文案的构思、写作、执行与落地。

“企业命题,师生答题”已成为市场营销专业新的教学模式。针对水星科技和日盈食品面临的企业实际难题,市场营销专业将通过新浙商文化管理案例开发、智能家电营销创新实践基地、营销策划大赛等多种手段,引领师生不断开拓新思路、提出新方法、找到新出路。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