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在全球”一带一路”商业模拟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8年12月03日 09:58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和落实“一带一路“政策,提高”一带一路“沿岸人才的培养质量,加强沿线院校及其学生对中国政策、经济和文化的深度理解。121日,2018年全球一带一路商业模拟总决赛在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顺利举行。

本届大赛由全球知名模拟课程平台芬兰CESIM 联手上海大学共同举办全球一带一路模拟赛事。大赛共吸引来自46个国家留学生组成的33支参赛队伍,经过网上初赛角逐,现场模拟和答辩决赛,最终产生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我校推荐的MAD参赛队伍,留学生MUSUIL MULAJ GRACIA(CONGOLESE)DJATCHE KOUAKAM NELLY LARISSA(CAMEROONIAN)MUNTASIR AL ABEDIN(BANGLADESHI),指导老师赵昶,通过重重考验,以专业、自信打动评委,在决赛中首次取得一等奖的喜人佳绩。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负责本次推荐工作。为了调动留学生参与大赛积极性,取得比赛成绩,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做了大量工作,从报名动员,教师指导,到后勤保障工作。该赛事也得到了国际学院的大力支持。目前该赛事已经引起留学生的广泛关注。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18121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