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商务统计及软件应用》课程教学研讨会
2018年11月30日 15:11      浏览:

2018年11月27日,《商务统计及软件应用》课程组在工商管理学院410会议室召开教学研讨会。本次课程研讨会主题为:《商务统计及软件应用》大类平台课程建设。本次课程研讨会旨在加快《商务统计及软件应用》大类平台课程建设。研讨会由《商务统计及软件应用》课程负责人沈渊教授主持,倪文斌副院长、课程组教师以及工商管理学院相关的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课程负责人通报了《商务统计及软件应用》课程获得学校第一批大类平台课程建设项目立项,阐述建设目标、内容、教学改革、实施措施等。倪文斌副院长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标准(2018),并从大类平台课的培养目标与任务出发,对《商务统计及软件应用》建设提出要求,力争在省级精品在线课程、新形态教材、课程教学改革等建设方面具有标注性成果。

 课程组教师围绕实验课课堂教学改革、集体备课制度、实验课教学效果评价等展开热烈的讨论;其次,针对新形态教材建设特点,讨论教材目录,内容、编写任务分配等;最后,有关视频内容、视频拍摄等工作进行深入讨论,群策群力,为翻转课堂和省级精品在线课程奠定基础。本次课程建设研讨会达到会议预期目标,接下来将落实会议具体任务,努力高质量地实现建设目标,完成建设任务。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