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基地精英进课堂-信工学院组织微信小程序开发实训
2018年11月28日 11:07      浏览:

 

为提升学院学生项目开发能力和经验,提升同学们就业竞争力,信工学院副院长张帅教授联合达内科技集团20181117-18日和24-25日在我院9-202机房开展了微信小程序开发实训。此次实训,由来自达内科技集团的高级讲师杨殿杰老师主讲。

杨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微信小程序在现代移动社交中的优势。相比APP体积大、下载速度慢的缺点,微信小程序体积小,下载及清除都极快,能起到“用完即走”的效果。接下来,老师讲授了小程序开发项目的主要功能,并在大屏幕上进行小程序开发的实例演示,每个细节都仔细分析,并手把手地将教给同学们。

说明: D:\18年10月 基地精英进课堂(微信小程序实训)\11.24微信小程序实训\11.24微信小程序照片\2.jpg

听课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一丝不苟,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手指在键盘上飞速移动,不留任何疏漏和疑问。杨老师也常穿梭在同学们之间,为同学们耐心解答,帮助同学们查缺补漏。两天的学习中,师生互动氛围良好,既有轻松地交流氛围,又有严谨的学习态度。

说明: D:\18年10月 基地精英进课堂(微信小程序实训)\11.24微信小程序实训\11.24微信小程序照片\IMG_9684.JPG

课程结束之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感觉挑战还是挺大的,但学完之后收获颇丰,得到了很多经验,又掌握了一门技术,技多不压身,将来一定会有帮助。学起来还是有些困难的,但在老师的教导之下突破重重难题,最后成功时,感到满满的成就感。非常感谢学院提供的这么好的学习机会,也非常感谢达内老师的教导,老师教得非常仔细,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

通过此次实训,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微信小程序开发的基本知识,提高了专业技能,为自己在以后的就业竞争中多取得了一份保证,同时还对当前的社会竞争了解得更加深刻,老师们细致且耐心的讲解对同学们以后的就业以及人生规划都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