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师生参加2018年ACCA全国冬季颁奖典礼
2018年11月19日 15:06      浏览:

20181117日,ACCA冬季颁奖典礼在上海静安瑞吉酒店举行。会计学院教师寒阳及15ACCA2班尚紫荆、16ACCA1班孙天怡同学受邀出席该活动。本次典礼为在20179月至20186F5-P7全球统考中荣获中国大陆第一的考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在本次颁奖典礼的ACCA四次考季中,会计学院共有两名同学获得中国大陆第一的出色成绩。15ACCA2班尚紫荆、16ACCA1班孙天怡分别取得了P4(高级财务管理)和F6(英国税法)课程的大陆第一。

左一:尚紫荆   右一:孙天怡

在颁奖典礼上,ACCA华中区首席代表朱晓芸女士发表了欢迎致辞,优秀ACCA会员王静女士交流分享了自己如何运用ACCAEPSM来提升工作效率的经验,并表达了自己对在场学生的祝福。截止目前,会计学院ACCA方向班已有23人次获得ACCA统考全球及中国大陆单科第一名。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