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8年“衡信杯”税务技能大赛开幕浙江财经大学喜摘桂冠
2018年11月07日 09:28      浏览:

 

1027日,浙江省“衡信杯”2018年税务技能大赛在浙江财经大学成功举办。我校代表队获得大赛第一名。参加本次决赛的共有21支高校代表队,他们经过了初赛的选拔,从几百个队伍中脱颖而出。

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李占荣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举办技能竞赛是培养和发现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之一。举办此次税务技能大赛,将有力地推进高校培养企业急需的高素质处理涉税事务的技能型人才,促进税务相关专业教学环境与职业工作环境的“零距离”对接,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真正提升学生的业务技能和就业竞争力。

在闭幕式中,浙江财经大学宣传部部长徐晓东盛赞了此次大赛,“第一是参赛规模大。这次参加决赛的有21所高校,63位选手。第二是参赛学生素质高。各校经过严格的初赛,都将优秀选手推荐出来参加决赛,充分展现了各校学生的税务技能,充分说明在国家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战略和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要求下,各高校都更加注重税务实践教学和专业核心技能的训练。第三是大赛组织有序。赛事组织严密,安排紧凑,严格按照决赛竞赛规则进行。大赛采用自动评分系统,实时显示决赛成绩,充分体现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今年是浙江省“衡信杯”税务技能大赛举办的第二年,也是政、校、企三方联合举行的技能大赛的有益尝试。我校以竞赛为契机,秉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原则,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手段和方法,服务于税务人才培养不断提高我校税务及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